網站地圖 聯絡我們 回主頁

曾福琴行致力推動本地音樂教育,於本港設有數間音樂中心。專業及資深的導師,提供各類優質音樂課程,如鋼琴、電子琴、結他、電結他、小提琴、大提琴、長笛、單簧管、色士風、爵士鼓、長號、法國號、作曲填詞及歌唱技巧等。曾福音樂中心專業設計的琴室更成為「英國皇家音樂學院」指定的香港考試場地。另外,曾福琴行每年均舉辦學生音樂會,致力推動音樂文化。

兒童創意畫班(S08)
內容 : (適合3 至9歲小朋友參加)

以簡單幾何圖形及線條,訓練兒童之手部活動能力。導師將會配合不同的美術素材;並以創新及打破傳統之方式施教。課程不但著重培養兒童對繪畫的興趣,更希望藉此開發兒童極其豐富的想像力、觀察力及創造力。

~兒童素描~

素描乃繪畫之入門必修科目,導師會利用實物不同角度,加上光暗效果,加強學員對立體、空間、構圖、比例等描繪能力, 理論與實習並重。

~兒童水彩畫~

教導小朋友掌握水採特性,如水份、顏料控制、色彩運用等;使小朋友學會用豐富的色彩繪畫出不同層次的圖案及圖畫。

~兒童漫畫~

課程重點在於利用漫畫引起學生繪畫興趣。課程著重教導同學了解卡通人物的基本結構,教授學生先以草稿構圖,再細心修正至完美造型,讓學生掌握準確之繪描技能。

時間:每週1課, 每課1小時
對象:4歲以上小朋友
方式:以小組形式授課
費用:$900 (8堂), 另需付材料費$40
   
小小演說家/司儀(S05)
內容 : 現今小朋友擁有良好的溝通與表達技巧在任何方面是較有優勢。透過本課程演說的訓練,幫助小朋友能清晰及有組織提高表達能力及演繹技巧,增強應變能力及自信心,克服舞台恐懼。課程將以活潑而輕鬆的環境下教授,建立全面性的演說基礎,對小朋友的說話及語言技巧大大提高。導師會安排學生於課程終結時出席表演,從而讓家長欣賞他們的學習成果。出席80%以上可獲頒發出席証書及演出之VCD。

時間:每週1課, 每課1小時
對象:5-9歲小朋友
方式:以小組形式授課(6-8人)
   
啟智兒童音樂班(S02)
內容 : 最佳的兒童音樂入門課程。互動式教法,靈活有趣,為幼兒建立良好音樂基礎,啟發多元智能。透過課程的六大單元:聲響創作系列、樂理系列、節奏訓練系列、音樂家系列、樂曲賞析系列及樂器認識系列等,使兒童建立全面而穩固的音樂基礎,同時亦為學童日後的樂器訓練作好準備。完成課程後,同學可根據自己的興趣及才能,繼續升讀各類樂器班課程。

時間:每週1課, 每課1小時
對象:2歲半-5歲小朋友
方式:以小組形式授課

如有查詢,請致電 2570 8788(港島)或 2388 1826(九龍)
   
唱歌學普通話班
內容 : 課程主要以日常生活的題材為唱遊內容,帶領小朋友從音樂和歌詞中學習普通話常用詞匯和口語。導師會以有關故事書、圖片及實物輔助,希望實物圖像能加深小朋友的印象;或用簡單樂器,讓小朋友一邊唱歌一邊做動作,學習普通話/英語。為了讓每位小朋友都有誦唱的機會,除了合唱部份,堂上會以遊戲比賽,使每位小朋友都能有獨唱的機會。導師也會鼓勵小朋友自己設計配合歌詞的動作,發揮其想像力及表演天份,小朋友在不知不覺間便學會了普通話。

課程適合幼稚園至小學初階程度。小朋友一邊學習世界各地流行的普通話兒歌,一邊輕鬆愉快地學習普通話。由學習簡單的普通話詞彙,至串連成完整的普通話句子,小朋友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學會了普通話。
   
唱歌學英文班
內容 : 課程主要以日常生活的題材為唱遊內容,帶領小朋友從音樂和歌詞中學習英文常用詞匯和口語。導師會以有關故事書、圖片及實物輔助,希望實物圖像能加深小朋友的印象;或用簡單樂器,讓小朋友一邊唱歌一邊做動作,學習普通話/英語。為了讓每位小朋友都有誦唱的機會,除了合唱部份,堂上會以遊戲比賽,使每位小朋友都能有獨唱的機會。導師也會鼓勵小朋友自己設計配合歌詞的動作,發揮其想像力及表演天份,小朋友在不知不覺間便學會了英語。

課程適合幼稚園至小學初階程度。小朋友一邊學習世界各地流行的英語兒歌,一邊輕鬆愉快地學習英文。由學習簡單的英語詞彙,至串連成完整的英文句子,小朋友在不知不覺間已經學會了英語。
   
節奏樂訓練班
內容 : 適合6歲或以上的兒童參加,讓兒童感應節奏的快慢、強弱、高低旋律的滋味,藉以加強四肢以及各感官的協調能力。小朋友在悠揚的樂韻中享受歌曲合奏的樂趣。